周静同志荣获上海开放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3

  周静同志自2015年9月进入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以来,主要负责学校公开招聘、教职工培训管理、人事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  

  周静同志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她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校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静同志严谨细致、勤勉敬业,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招聘工作中,她坚持职业操守,严格把好应聘人员资质审核关;招聘期间,她的电话就成了响铃不间断的“热线电话”,面对各式各样的问题,她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她认真梳理核对每位应聘人员的简历材料,及时跟进政审体检公示情况,等到新员工入职时,她早已对每个人的基本情况熟记于心。人事工作关乎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她始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想人之所想,务人之所需,积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稳妥地帮助其解决落户、办理居住证积分等问题,真正做到“员工之事无小事”。

  周静同志善于学习、勤于思考,面对情况复杂、政策性强的人事工作,她积极学习掌握干部人事工作的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并指导工作实践,坚持学用结合,展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

  周静同志立足岗位,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为教职工做好服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用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