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荣获上海开放大学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13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综合管理服务第一党总支的直接指导下,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导,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规定,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讲话精神,根据党委的要求和所属党总支工作部署,我支部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围绕学校党委年度中心工作,全面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洁自律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联合支部紧密围绕学校“聚焦一流、攻坚克难”的八字方针,服务好开放大学事业发展大局,按学校党委和党总支要求,支部有关同志积极参与了党代会筹备、市委巡视、各项专项检查、查信办信、协助党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在一系列党建和行政工作中,都发挥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出色完成了相关任务。

  联合支部的两个部门工作千头万绪,牵涉到方方面面,从职能分工而言,包括了维稳、信访、文字信息、档案、机要、队伍建设、外事、制度建设、内控机制、信息公开、会议接待、纪检、监察、审计等多项任务,许多工作都显得琐碎细微,却又十分重要。  

  两个部门多个职能岗位工作都由80后的年轻党员同志担当。许多同志都身兼多项职责,和往年一样,每天要面对各种应接不暇,重苦繁杂的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虚心学习,刻苦钻研,有力地保障了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

  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围绕学校党委工作中心,凝心聚力,聚焦短板,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的支部建设,努力做到学习与工作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进取,从而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实现建设一流开放大学的目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