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主题学习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8-31 浏览次数: 121

  接到开大组织部要求后,立即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电子版发给全体党员,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充分贯彻到党员的思想和行动中。结合主题月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上汽三厂车间,并到上汽集团公司培训中心学习,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他们基层党员不断进取,岗位建功的精神,也使我们认识到党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发展才有希望。

  党员同志们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体会。党员们觉得习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再次强调了全国人民、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重要性,顺应了党心民心和历史潮流。做为党员,更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立足本职,积极参政献言,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全新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国的伟大复兴,只有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员同志们更是清醒的意识到党员一定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地建言献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上海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这个最大实际,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出版社联合支部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