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梦想 路在脚下
人文学院召开2019秋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1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习广场304举行2019秋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冯毅、人文艺术与教育联合党支部书记傅传凤、学院办公室管理人员、辅导员等与来自商务英语、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舞蹈与声乐表演、艺术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一起进行了座谈。本次活动也是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一次调研会。会议由冯毅主持。

  学员们畅叙开大求学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对人文学院教师专业严谨的教学,辅导员细致周到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提出了工作建议。艺术设计专业学员还送来了“尽责担当,心系学生”的锦旗。

  林晓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向顺利毕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希望学员们在完成这一段学习的里程碑后,继续前行,终身学习,做不断追求梦想的人;坚韧勤勉,做勇于面对挑战的人;心有情怀,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傅传凤代表教师感谢学员们对教师工作的理解,希望大家毕业后依然坚持学习。沈翔、龚伟敏、周谦、丁懿敏回顾了与学员共处的时光,希望学员们毕业后能常回来看看。

  人文学院学员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不少学员完成艺术专业课程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学院组织的敬老志愿活动,有的还承担起本单位文艺活动的组织任务,有的进行创作并在竞赛中获奖,不少学员学习英语课程后在工作中自信用英语交流,还有外来学员完成学业后为落户上海创造了条件。因为在开大的学习,他们提升了生活的品质,给自己创造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祝愿学员们终身学习的道路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