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党史,弘扬革命与治国智慧”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441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13日上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与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党总支联合邀请了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共党史学科带头人杜艳华,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做主题为“从百年历史看中国共产党革命与治国智慧”专题党课。两个总支89位党员聆听了杜教授的报告。报告会由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主持。杜教授从政治智慧、经济社会治理的智慧、改革的智慧、军事与外交智慧五个方面,结合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例,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蕴含的智慧。

  张世明代表与会党员对杜教授精彩的报告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杜教授的报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波澜壮阔的一百年期间解决中国问题、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智慧力量,对我们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提供了宝贵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