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百年传承·启跑新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44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高学习的有效性和参与感,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结合学院实际,研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情况和推进计划。

  会后,以支部为单位,由党员带头,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百年传承·启跑新程”党史知识竞赛。这场形式新颖的党史知识竞赛是一场从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到嘉兴南湖的“线上智力跑”,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体育比赛开展有机结合,用体育特有的方式展现红色文化,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答题过程中,系部由一名党员和一名非党员老师组成一组,共同学习讨论,大家兴致勃勃,积极参加,纷纷表示相比传统的在线答题,本次活动趣味性和参与感更强,通过知识竞赛也激发了大家进一步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