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法律与行政支部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3

  11月13日上午,法律与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在1413会议室集中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教师认真交流和讨论了如何将这一重要精神贯彻到教学工作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尤其重点探讨了课堂教学和教材修订如何体现新时代新思想的问题。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这座城市充满感情,对上海人民充满牵挂,对上海工作寄予厚望;同时,大家也非常认同习总书记指出的“开放、创新、包容”是上海最鲜明的品格。我们每位党员都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扩大开放,以敢为人先的精神锐意创新,以融通共赢的生态展示包容,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境界格局、能力本领。

  我们每位党员都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在科研教学和专业建设中贯彻体现上海的城市品格,为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而培养优质建设人才,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