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联合党支部举行 “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3


  11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宏卓主持,组织委员屈晓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宏卓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指出最近一段时间要讲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作为党员学习的主要内容,作为党员教师应该结合自己的专业,不仅自己学习,同时带动身边的群众、学生一起学习。部分专业的老师也可以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和进博会的内容贯穿在课程中,扩大学习的覆盖面。

  党员同志在学习完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后,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屈晓宜、王晓楠、陈翠华、刘阳丽等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演讲非常鼓舞人心,在今天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决心,特别是用大海和小池比喻中国经济,更加坚信中国的发展前景,是向全球表明中国一定要融入世界,中国也必将为全球带来利益的信心。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作为高校的普通党员教师,在当今的大好形势下,更应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这样才能进一步促进改革开放事业,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步伐,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早日实现。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