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联合党支部举行“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 13


  9月18日上午,为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于9月18日上午举行“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宏卓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今年11月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市委书记李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举全市之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安保工作要慎之又慎,服务保障要精益求精,组织领导要科学有力,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支部委员屈晓宜同志宣读了“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支持、踊跃参与“进博先锋行动”,拿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做到进博会哪里有需要,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动更多市民群众一起关注进博会、支持进博会、奋战进博会。每位党员要交出满意答卷,不负中央、市委和各方来宾的殷切期望!

  宣读完毕后,党员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高度评价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认为这不仅是中央对上海的高度信任,同时也是上海做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重要机遇。进博会不仅仅是一次经济的盛会,更是一次关系到开放、发展、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活动,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进博会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开放大学的教师党员,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办博攻坚战中有所贡献。

  为了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夯实教学工作。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经过热烈讨论,提出了五项承诺。第一,充满激情,近期在所教班级开展一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宣传,让每一位学生了解进博会;第二,服务社区,近期根据支部安排或联系所在社区,开展一次社区公益互动,服务社区居民;第三,带动身边,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学生,为进博会营造上海更加开放、文明的良好环境;第四,提质促效,以“进博先锋•党员行动”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第五、查漏补缺,主动查问题、找差距、出实招,认真梳理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应届进博会。党日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

  为了进一步贯彻市委、校党委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推进“进博先锋•党员行动”活动的成效,联合党支部近期将与五角场街道创智坊党支部结对共建,在服务社区的同时,动员党员和群众更广泛参与,切实凝聚服务保障进博会的强大力量。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