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3》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3

  近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要求各支部将学习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节目播放前,三个支部通过开会传达、微信通知等形式,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3》。针对部分老师因为授课的原因不能及时观看,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又以微信提醒的方式,告知党员重播的时间及网络收看的方法。节目播放后,11月11日,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在办公室组织党员利用网络收看,确保每位党员都收看了节目。学生工作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撰写观后感,进一步加强了学习效果。

  节目收看后,党总支又通过组织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了解党员同志收看《榜样3》的感想。同志们普遍认为《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等形式,用一个个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用忠诚挚爱谱曲,绘就动人旋律。在收看节目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只要我们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教学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样也可以成为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榜样的坚守与奉献,我们可以看到共产党员身上那种光辉,这种精神无法计算与衡量,这些榜样不仅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并且一直坚持住初心,我们无疑要这样继续做下去。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