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3

  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习广场1520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教育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共38位教职员工参加,1位教师出国访学请假,出席率97%。

  观看庆祝大会以后,学院各支部以采用专题党课、主题讨论等形式.交流收看感想体会、探讨如何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一、城市公共安全管理系与家政系联合支部

  联合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学习广场213教室,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围绕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普遍表示:总书记一个多小时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听起来又特别的亲切,回想起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很是感动,很受教育。

二、法律与行政系党支部

  法律与行政系支部在微信群内对上午的庆祝大会和习主席的讲话开展了交流研讨和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党的教育政策落实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是实践改革开放精神的最好体现。

三、学生工作支部

  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习广场1401教室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庆祝大会,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深受鼓舞!这是一次共同致敬改革开放、共同致敬改革先锋的大会。城市的发展、生活的便利等等,所有改变是几代中国人为之拼搏、奋斗的积累,我们有幸亲历这段时光,也是这段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建设者和受益者。改革在进行,开放不止步,我们坚守本职工作继续努力!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