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3

  12月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在学习广场213举行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学习开始前,支部为每位党员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中,支部书记徐宏卓以党课的形式,和党员们介绍了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党课以一串数字作为引入:37562280—6666,分别表示支部工作条例中明确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条原则、六种方式、两个程序、两个条件、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支部六项规定、六个要求、支委六项规定、六项措施”。之后有详细分析了条例的具体内容。

  学习结束后,支部以现场考核的方式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果,全体党员在20分钟内,完成了20道考核题目,总体优良率达到90%以上。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和考核,自己对于支部工作条例更加熟悉,未来也一定要将条例的要求落实在日常支部工作中。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