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学院党总支在七一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7-04 浏览次数: 13

  6月29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在国顺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与先进项目,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获得大丰收。

曹晖同志获得“岗位先锋党员”

汤勤同志、甘丽媛同志获得“岗位先锋党员”提名

法律与行政系支部获得上海开放大学优秀党建特色项目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获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展示“最佳风采奖”

顾相伟同志获得“聚焦十九大,知识大比拼”党建知识竞赛“优秀个人”称号


  在表彰大会上,曹晖同志代表获奖者做了发言,她谈到:愿意吃苦,不仅是因为党员应该不计个人得失,也是源于自己的收获。除了专业上的积累,这更来自于学生的进步和热情互动。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过:“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能去帮助和影响那些努力上进的学生,我觉得自己的工作有价值。能够把温暖通过学生传递给被服务的老人,我更觉欣慰和满足。

  最后,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践行新理念,坚持“20字”好干部标准,自觉用“四讲四有”做导航,从思想灵魂深处给人生“定位”,自觉从落实政治责任的高度来认识学校的转型发展,凝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他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想在前面、做在前头,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作为。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