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3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与部署,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在国顺路校区图书馆楼107教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18日和19日,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感受,以及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广大干部职工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学习之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于变革、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开放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推进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

                                  2018年12月19日



附:

  总支收看人数:93人

  出席率:85%(本总支教职工总人数为109人,其中因公请假16人)

  收看地点:图书馆楼107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