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十九大及十九大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6

  主要内容:

  一、组织总支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按要求做好签到工作。

  二、按照学校要求,各支部下午召开“十九大”学习讨论会,交流感想。 


  总结材料附件:

  10月18日上午9点,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总支应到114人,实到86人;党员应到64人,实到57人。18日下午,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备受鼓舞。一是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国家的国际地位得到了显助提升,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二是直抵人心,报告中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十分注重民生、民意;三是鼓舞人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和国家事业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党员心中激荡;四是不忘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我们必须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历史定位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路、新目标和新征程提法的内涵和历史意义,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开放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推进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