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3-12 浏览次数: 10235

  2015311日下午,集团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集团党政领导杜慧芳、蒋红、王连华、张道玲、陈信、王宏、王伯军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要经济岗位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
  浦东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汪伟忠应邀作了题为以案为鉴,加强职务犯罪预防的专题报告。他以案件为例,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任务、要求,以及教育系统腐败案件高发、易发的领域和原因,提出了风险防范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道玲传达了上级党委和纪委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集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要点,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慧芳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聚焦重点,做好重要岗位预警防控;三要建章立制,提高制度执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