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8-25 浏览次数: 1126

  2016824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研修班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海兴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上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副校长缪愫生出席开班式,上海开放大学全体处级干部共57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班,开班式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教务处副处长杨美华主持。

  缪愫生副校长在开班式上致辞,对参加处级干部研修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海开放大学的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上海市委第四分校是面向上海科技教育卫生系统以及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培养干部人才的主渠道、主阵地,具有良好的教学经验和实践能力。她表示,为切实办好这次研修班,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成果,党校前期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生活服务等方面与市委党校、上海开放大学党校反复研究,力求做到量身定制,确保培训实效,希望全体学员通过研修班真正作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成旦红书记代表开大党委对市委党校第四分校为研修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指出,干部培训工作是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内在要求,是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推进上海开放大学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他强调,党校培训是干部党性锤炼的大熔炉,希望全体干部在研修班中洗涤心灵,静下心来踱方步、冷思考,注意通过系列培训学理论、强素质、提能力,从而解决上海开放大学发展中本领恐慌的问题。他希望全体处级干部要将研修班作为储备知识、增强后劲的加油站,在学习过程中务必从三方面要求严明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一是端正态度、迅速进入角色;二是服从管理、严守学习纪律;三是学以致用,研究实际问题。

  开班式之后,本期研修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及国家开放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共安排10场专题报告。我们坚信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研修班在开大党委的关心下,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的支持下,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一定会取得丰收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