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组织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1 浏览次数: 14

  2017年1月10日上午,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在教育台16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同志,各部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盛英洁同志主持。

  盛英洁同志汇报了2016年度党总支工作对照检查情况,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对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成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王连华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党总支和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他指出,党总支、总支委员要发挥作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体现组织存在感。他希望在学校转型发展时期,各位部门领导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把各项工作做好。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