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16

  6月26日上午,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关于“深入学习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参加了支部活动。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总支、支部书记观摩了活动。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一党总支书记盛英洁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朱震旦同志作了题为“维稳形势与保密教育”的微党课,分析了当前维稳与保密工作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韩玲同志向支部党员通报了党建课题的进展和后续推进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党课内容和“党员身份一句话承诺”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所思、所感、所想。

  会上,朱震旦同志还通报了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第二季度党费交纳的情况并预告七月组织生活内容安排。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针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作了发言,她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的推进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褚劲风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活动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背景,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生活的意义和会与同志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如何将政治性、时代性方面的内容更好的融入支部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