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15

  9月30日,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活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深入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支部学习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就近期《解放日报》头版头条刊登的“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重点内容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2007年,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上海担任市委书记七个月零四天。习总书记提出,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充分认识抓好上海党的建设的特殊重要性。作为一座海纳百川的大城市,上海要保持开明睿智,把未来发展放在全国发展的大格局中,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用与时俱进的城市精神推动城市文明进步。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支部党员同志切实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在上海的一系列调研、讲话对上海党建、市民生活、城市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楼军江、褚劲风等领导干部党员的发言交流,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理解党建对于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与会党员将直面转型发展的诸多挑战,围绕党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真诚真心、充满敬意地投入到开放大学事业发展中,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纪监审室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