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资产公司、学习广场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129

  10月12日,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学习广场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了观看《巡视利剑》与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同志们首先集体观看了《巡视利剑》第4集。看完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巡视利剑》的播出,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也让我们看到少数干部用“钱途”换“前途”,最终走上歧途的教训。我们也深刻认识到规章制度健全完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风清气正”,我们每位党员要多修身、养性,共同营造具有浩然正气的环境。

  随后,党员同志们就“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内容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通过“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真正的政绩在老百姓的口碑里”这三篇报道,党员同志们更进一步认识到习总书记在上海的一系列调研、讲话对上海党建、市民生活、城市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更要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立新功,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