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1 浏览次数: 103

  9月20日下午,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在学习广场715室开展“创新思维,服务开大,履职创优,岗位建功”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组织部部长方青云、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以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其他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威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从电达公司成立“初心”开始,谈了公司服务开大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开大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各位党员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结合围绕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开大进行了踊跃发言。

  会上,参加学校党校首期党员轮训班学员分享了培训心得,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交流了第三季度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支部对10月组织生活安排进行了部署。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对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张世明对教软公司今后如何服务好开大提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