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15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8日上午,网研中心党支部在学习广场1415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报告全文三万多字,讲话时长三个多小时,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了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新征程,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支部成员就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必须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一是要明确中共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保证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发展。三是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意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把学习讨论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履职责任意识、强化管理创新意识、强化攻坚克难意识、强化创先争优意识,争取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以己之力在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是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不仅要深入学习业务知识,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而且还要贯彻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