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14

2017年10月12日下午,网研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深入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就“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之一、二、三的重点段落进行了阅读和学习。2007年,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上海担任市委书记七个月零四天。习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诞生在上海,这是上海的骄傲,上海的党建要成为中央的一个点。要真正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的工作;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党的战斗力。上海是一座海纳百川的大城市,要保持开明睿智,进一步追求卓越,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用与时俱进的城市精神推动城市文明进步。习总书记在上海期间还多次到基层调研,他非常关心“老百姓生活的品质怎么样,以民为本的宗旨落实得如何”,并强调解决民生问题是为政的根本,改善民生状况是最大的政绩,要让上海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需要汇聚各方智慧,深入破解一些难题。

学习过程中, 党员们纷纷发言,倍感自豪,深刻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在上海做的一系列实事对市民生活、工作所产生的积极影响,也越发珍惜当前的生活。大家一致表示,要做“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