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研中心学习党代会报告、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15

2017年6月29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网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课与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网研中心易班联合党总支书记彭东恺以“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详细解读了韩正书记的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彭东恺同志认为“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这一主题,突出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要求,体现了市委抓工作的连续性,反映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应有的精神状态。党课上,彭东恺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工作举措,不断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和上海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党支部书记陶蔓菁以“谈四个把握”为题,从把握党代会主题、把握过去五年的成就、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把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学习体会。

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今后五年的美好蓝图。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上海教育综合改革保驾护航,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