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外语系党支部组织观看话剧《国际歌》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17

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热爱,更好地领会、贯彻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人文学院外语系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8日、19日组织党员在美琪大戏院观看话剧“国际歌”。

话剧《国际歌》讲述了以夏若冰为代表的一批热血青年,在黑暗与迷茫中探索中国未来道路的故事。剧中的年轻人们,怀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背负中华民族的希望,发动并依靠工人阶级,将《国际歌》的题旨与要义践行于行动,演绎出一场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斗争。这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