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反腐倡廉建设
反腐倡廉建设  

单位(部门)(盖章)

上海开放大学人文学院

年度计划

2018年,人文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校纪委的部署,根据《上海开放大学落实推进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努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1.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责协同”要求;2.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学校各项财经纪律和制度规定,坚决捍卫“反四风”和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果;3.加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品格,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4.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5.结合学院实际,积极落实并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根据学校“三重一大”制度规定和绩效工资改革方案,推进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策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完善学院评审和分配制度。

工作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责任人

1

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张志京

杨敏

2

落实学校“三重一大”制度,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相关规定的实施

张志京

杨敏

3

围绕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学院相关评审与分配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党务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

杨敏

张志京

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


填表日期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