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红色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7-12-30 浏览次数: 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党的诞生地集体瞻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开放大学有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2月29日组织全院党员一行24人赴中共二大会址开展集体瞻仰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在党的一大和二大上,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纲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员的言行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的十二大首次把入党誓词写入了党章。在二大会址庄严的党旗下,总支宣传委员孙传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瞻仰二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了党员们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职责,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