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群团部联合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84

  7月13日,宣传部、群团部联合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郑荣德等7位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晨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在高建华副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弘扬郑德荣、钟扬等同志的崇高精神,对照入党誓词,强化宗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为推动学校和上海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高建华副书记指出,郑德荣等7名同志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和光辉典范。他表示,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而不懈奋斗。



宣传部群团部联合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