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教馆党支部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展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6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3月13日,电教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同志参观中华艺术宫“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和信念。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以“门”为主题,共展出96件作品,通过“石库门”“延安窑洞门”“天安门”“复兴之门”四个部分展开,象征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史。展览以富有代表性的艺术画面和精湛的艺术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走向成熟和成功的道路上一个个重要阶段。

  党员们时而通过手机微信扫码收听解说,时而轻声交流,大家都被一幅幅作品深深吸引,不仅感叹艺术的巨大魅力,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成长壮大的历史进程。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断奋进,为争做上海教育信息化的领跑者,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