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774

111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上,作为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王伯军副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从“四个全面”“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楼军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充分反映了我们党的理论成熟与自信。他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而深刻,常读常新。他希望,中心组成员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将理论与行动有机贯穿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就全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校党委组织学习和员工自觉学习相结合的基础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在全校形成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深学一步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划时代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和实施步骤,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根据市委、市教卫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做到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传、带头抓落实,要在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的同时走向基层,与广大的党员、干部和教师面对面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宣讲团同志要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学校党委、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振奋精神,以奋斗的姿态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轮训,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工作落实有机结合起来。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