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306

  财务管理部党支部

  财务管理部党支部于今天下午2点在学生事务中心5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就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应到党员10人,实到党员10人。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坚定信念,要将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中心支部

  信息中心支部在13:15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交流,应到党员15人,实到14人,一人因公外出。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央视对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节目,然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历史定位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路、新目标和新征程提法的内涵和历史意义。总书记的报告十分亲民,提出的全党全国的建设任务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要进一步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党员,更要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党员的作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

  20171018日下午2点,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在学习广场220召开学习讨论会。应到党员人数14人,实到党员人数11人(3人因公请假)。支部书记彭海虹首先总结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要点,然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一定要有新的发展理念和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是全党智慧的结晶,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对全面推进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作为基层党员,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工作中积极探索终身教育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推进上海学习型社会建设而努力奋斗!


  后保处支部

  后保处支部于14:00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应到党员25人,实到22人,3人因公请假。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十九大,你关心的重要信息都在这里》,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备受鼓舞,一是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国家的国际地位得到了显助提升,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二是直抵人心,报告中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十分注重民生、民意;三是鼓舞人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和国家事业所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党员心中激荡;四是不忘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全体党员将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