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馆直属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193

电教馆全体员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因公在外出差的同志也通过网络进行了收看。

  上午9时,直播开始。庄严的国歌声中,电教馆与会员工也随之全体起立。接下来的三个半小时里,全体员工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下午1时,电教馆党支部趁热打铁,组织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张治表示,聆听总书记报告,个人感觉非常振奋,深受鼓舞,也倍感自豪,对未来国家发展、电教馆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都充满信心。接下来,应及时深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围绕我馆运用先进技术服务学校教育教学这一工作主线,带领全体员工一起认真履行教育资源和数据公共服务职能,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从网络强国、网络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均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是我们行动的指南。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