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城市荣光”理工学院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浏览次数: 16

  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6月18日,理工学院党总支统一组织党员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感受上海70年璀璨的城市荣光。部分党员由于工作时间冲突,随后也纷纷自行前往参观。   

—  城市荣光  —

  主题展集中展示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运用大量图片和巨屏多媒体手段,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  城市荣光  —

  大家在一幅幅反映上海解放70年来沧桑巨变的珍贵图片、一段段展现上海人民矢志奋斗的历史影像、一组组反映城市改革发展的对比数据前驻足观看,不时地交流讨论,通过观展,在重温往日岁月的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前行信念。

—  城市荣光  —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