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学习讨论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2-19 浏览次数: 14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在学习广场330会议室理工学院教职员工集体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部分老师还在中原实验大楼实验室内利用培训间歇收看大会。

  下午3点理工学院全体党员又分支部在学习广场各个会议室围绕上午的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改革开放40年以来,从开启是新时代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战歌。

  我们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市教委关于加快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意见,围绕上海开放大学的中心工作,不断朝着“办一流开放教育,建一流新型大学”目标扎实迈进。

理工学院党总支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