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5

  根据上海开放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17)要求,理工学院联合支部于2018年11月20日下午学习广场1515会议室召开“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

  第一部分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杨伟上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主旨演讲,释放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强烈信号,宣布了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表明了我国捍卫贸易自由化、经济全球化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我们坚定走好自己的路、着力办好自己的事的坚强意志。

  第二部分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杨伟传达了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上海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并引导广大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员同志们专心学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