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联合支部组织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4名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5

  11月9日下午,理工学院联合支部在学习广场1515室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4名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之后,大家一同观看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以及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员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以他们为楷模为榜样,立足本岗,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还传达了关于近期巡视工作的要求,要求广大党员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