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15

  理工学院党总支联合支部根据《关于上海开放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15)》的要求,2018年9月14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联合支部在学习广场320室会议室开展了“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机械电子系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杨伟同志主持。

  机械电子系党支部书记刘晓莉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全市组织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引导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上海发展定位,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自身生活、工作情况,对照“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12字要求,谈体会、找差距、补短板、立目标,共同探讨、共同交流。

  部分交流发言内容:

  1.对于李强书记的好干部特质,我是这么理解的:充满激情是一种精神,富于创造是一种做人做事的方法,勇于担当是一种责任。结合实际,我们是有差距的,但是我们要用积极向上、有担当有责任地去做好该做的事情。

  2.我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敢于担当,有责任不推脱,结合自己本身,也要做到工作热情不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3.身为上海的老师,身为上海开放大学的老师,我们的形象和情怀应该与这个城市相匹配,要起好示范引领的作用,用心用情、敢闯敢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为加快城市建设和提升学校品质而不懈努力。

  通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


理工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