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15  浏览次数: 14

一、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支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根据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干部现实状况,进一步聚焦短板,梳理问题清单。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二、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根据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推荐提名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发动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参与到此项工作中。党的十九大和市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大会文件,开展相关专题学习讨论,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三、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服务教育台事业发展大局

一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学校和教育台的中心工作,服务好事业发展大局。按学校和台的十三五规划要求,积极参与教育台节目栏目的规划和建设。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和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又适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爆发8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今年又是国家恢复高考制度40周年和教育综合改革中招考改革落地的第一年,新闻报道的规格高、任务重、要求严,对此,一支部总编室、新闻部、节目部和办公室的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完成了新闻宣传和节目栏目建设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