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05  浏览次数: 31

八月的最后一天,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支部在教视大厦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耕教育、聚焦改革、理念创新、转型发展”——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韩正到主流媒体“深度融合、整体转型”的调研、廖文波和黄大年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成学主持。会上,首先为了保证党日活动的实际效果,组织参会党员集中收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韩正到主流媒体调研、廖文波和黄大年的先进事迹的视频集锦,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做了一次整体回顾。

然后,陆生同志结合教育台的实际工作做了主题为“深耕教育、聚焦改革、理念创新、转型发展”的主题报告,详细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教育台面临传统媒体转型的困难,对定位为“面向教育”的媒体在新媒体时代所独有的优势和机遇,最近一段时间内教育台的改革实践;最后陆生同志明确:“导向是灵魂、队伍是关键、内容是根本”是教育台推进各项工作必须遵循的方针。

其后,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视频集锦和陆生同志的报告、自己的实际岗位工作,阐述和表达的自己对习近平7.26讲话、韩正同志调研的学习体会,对国家当下所进行改革的理解、对先进基层干部和科技工作人员先进事迹学习感悟,并从自己本职工作入手,深入剖析的自己工作中的差距和努力的目标。更有党员为台的转型和具体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开大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会议的形式、会议的氛围和实际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要将主题党日中得到的体会、共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实践中指导我们的工作。

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多位兄弟单位的党总支书记或者代表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了观摩,会议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二支部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