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7-31 浏览次数: 792

  因为正值假期,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自学,并在线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共有6名党员,全部在开大组织公众号留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开学后会继续组织集中学习和深入交流。

  刘玉梅(微信号:liuym1):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开展岗位奉献活动,要时时处处做到以学习者为中心,灵活运用学习氛围民主化、教学目标多元化、教学内容开放化、教学设计人性化、教学方式生活化等策略,结合成人学习者的特点,努力建设教学相长的共享式在线课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孔訸炜(微信号:孔小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刻的认识到全国人民、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重要性。在平时的工作中我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立足本职,自我完善,以全新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东华(微信号:快乐虫)总书记的讲话,既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也对我们国家当前的发展阶段特点进行了准确的把握,特别是关于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庄严承诺,让我们看到了国家改革与发展的信心、决心与勇气。作为中国老百姓,惟有做好本职工作,以同样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加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奋斗队伍中!

  王建玲(微信号:王建玲):我们现在生活已经解决温饱问题了,还要继续发展经济,让生活富裕起来。小康社会不仅是指物质上的,也是有精神上的,全体人民都应该提高自身的素质,让社会的文明处处可见。党员更应该做个表率作用,做个好人,做个真诚的人。

  周任远(微信号:任重而道远):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党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为这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对今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张书源(微信号:雪:书源):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教师,要努力工作,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无愧于时代的要求。


  上述为管理系支部6名党员在开大组织公众号的留言,即党员自学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