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794

  2017年10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支部在学习广场1113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前期的自学及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刘玉梅:上海是党的诞生地,有着优秀文化传统和革命精神,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沪工作期间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继承好;牢记使命担当,为人师表,热爱学生,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者的各项职责;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着力培养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境界格局,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周任远: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下,认真学习了日前《解放日报》头版头条刊登的“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在学习中,我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期间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把上海的发展放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和全国的大局之中,为上海人民办了很多实事、好事,还提炼和确定了上海的城市精神。10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城市精神的阐述一直在引领着上海的发展。通过对“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的学习,有助于我们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也激励着我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岗位工作。

  孔訸炜: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系列报导,我体会到了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而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则需要学习总书记的工作务实精神,贯彻总书记关于上海建设的要求,在教师岗位上紧定理想信念,热爱学习,勇于进行教育改革,以总书记阐述的上海城市精神武装自己,在三尺讲台上继续发扬光大。

  王建玲:习近平总书记把老百姓的一切都放在工作的首位,我们党和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这也是检验我们党和政府是否到位的标准。生活在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国家里,自身觉得十分幸福,工作也更加有动力。

  尹君:上海是党的诞生地,有“一大”会址,还是“二大”“四大”召开地,革命传统是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八零后党员,我们要学习、传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在习总书记的领导下,加强对我党政策的学习与实践,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奉献。

  林东华:上海是党的诞生地,作为工作生活在上海的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这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一以贯之的要求。根据这个要求,作为工作在上海教育一线的大学教师,我一直在不断反思:如何在教育的讲台上创新发展?教育有它的规律性,科学、严谨,这是最基本的教育要求,因此要求作为教师的我们自己要严谨治学,成为认真学习的示范者。而面对不断发展的社会,教育也需要不断创新,不仅教学内容要与时俱进,教学手段、教学理念也需要不断改进,因此作为教师的我们,还要成为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示范者。国家的发展,需要各行各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我们教师也能以自己微薄之力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张书源: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系列报道,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做到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勇于探索,为上海学习型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