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2519

时间:2018年12月18日下午  

地点:学习广场11楼大厅

主要议题:“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应到人数:8人

实到人数:8人

主要内容: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玉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制定和实施重要意义。接着,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客观需求,也是服务群众的前提基础,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证。最后,党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继续深入领会、全面掌握《条例》精神和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又继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