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708

时间:2017年10月20日下午

地点:学习广场1113室

主要议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全系教师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应到人数:14人(管理系全体教师)        实到人数:12人

缺席者名单及原因:林东华、刘春霞两位老师赴国开培训。

主持人:刘玉梅                           记录人:孔訸炜

主要内容:

  每位教师结合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并畅谈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学习体会。

  管理系教师一致认为,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基本方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首先谈到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教师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勤于思考、乐于奉献,勇于改革,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结构优化,提升教学服务质量,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