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好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692

  2017年11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国顺校区学习广场22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好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玉梅、金融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王秦辉、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苑朔分别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三部分,并各自分享了近期的学习体会。

  总支书记张令元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同志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过程中按照校党委的学习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并且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