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联合党支部举行 “缅怀革命前辈,追寻党的印迹,凝聚集体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3

  3月29日,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前辈,追寻党的印迹,凝聚集体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青西郊野公园定向拓展。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联合支部党员来到陈云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的党员本色、实事求是的党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之后,党员们来到青西郊野公园,举行定向拓展活动。每位党员拿到一张定向拓展任务单,上面包含有8个“党的印迹”的标志,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需要在3小时内寻找到这些标记,并拍照证明。整个公园占地面积22.35平方公里,印迹标志分散在公园各个角落,所有党员当天步行超过10公里,步数接近2万步。下午活动结束时,大部分党员相互帮助,顺利地完成了寻找“党的印迹”标志的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是一次思想教育与身体锻炼结合的活动,也是一次党员学习与春季踏青结合的活动。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对于革命前辈的敬仰,强化了日常工作中的政治素养,也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的力量和斗志。


20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