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支部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13

  12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党支部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上午,在党总支的组织下,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习广场1520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党员们认真仔细聆听总书记的讲话,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午,全体党员齐聚学习广场213教师,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党员们围绕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们普遍表示:总书记一个多小时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听起来又特别的亲切,回想起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很是感动,很受教育。邓彦龙在座谈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果,作为改革开放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应该感谢党在1978年做出的伟大决定,同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赵文秀在发言时表示,尽管自己是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但是可以想象改革的艰难,就如同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到的:改革开放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未来还可能遇到难以想象的惊涛骇浪。这些都需要我们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凝心聚力,不断努力奋斗。曹晖在发言中指出改革开放是一个伟大进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未来还要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在发展中一定还会遇到很多问题,发展中的问题只有在发展中才能解决。冯佩蓉谈到自己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建设者,也是受益者,改革开放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国家今天的成就,此时此刻更加应该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为改革开放再出发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大家依然觉得无比兴奋、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党的教育政策落实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是实践改革开放精神的最好体现。未来,每一个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上海开放大学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