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 ——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13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晨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引导党员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支部党员们结合学院办公室工作及社会生活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体会。习总书记向世界发出的声音:“坚持开放融通,拓展互利合作空间;坚持创新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包容普惠,推动共同发展”,带给党员们深刻的启示与思考。学院办公室的工作琐碎复杂,各项工作都需要细致认真,携手包容才能使工作更好地开展。对教师、辅导员、学生始终饱有热情、充满理解与关爱;对工作、业务、经验始终要有分享交流、毫无保留的气度,发挥各自优势,并将优势互补。党员们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学院教学、教务、行政管理工作的沟通和协调,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