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14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在中华艺术宫举行的“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

  96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96年间,中国共产党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作品展,以96幅美术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的风起云涌中艰苦奋斗的感人场景,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上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实践。

  参观后,党员们一致认为,“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美术展运用艺术手法,通过视觉艺术作品,营造史诗般的艺术氛围,给人以极大的艺术感染力。也是通过艺术的形式,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