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2019年上海书展
发布时间: 2019-08-15  浏览次数: 13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学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丰富支部党员的精神生活,8月15日,科研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们参观了2019年上海书展。

上海书展对于广大爱书者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文化盛会。16年来,上海书展坚持有热度、有温度、有态度,正成为一个巨大的阅读能量场,探索全民阅读的所有可能性。今年的书展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首发的新书数量超过500种,首发活动超过200场,品类涵盖文史、社会、科学、生活、艺术等各个领域。

支部党员在各类展馆中驻足观看,采购自己喜欢的书籍,聆听各类专家讲座,共同感受这浓浓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来到充满“书香”的海洋中,不仅收获了喜爱的图书,也丰富了精神世界,建议把参观书展作为每年的固定项目来开展。